那就輕鬆看吧。(內有訐譙)



很廢的過了兩天
家裡的螢幕還沒修好
該死的PHP也還沒寫好

去你的詹XX
如果我會自己學我還選你的課來浪費時間做什麼
你要盡老師的職責啊!
而不是丟一本沒內容的課本來要我們自己學啊!(拍桌)



111要去吃飯 這是確定的
只是還是很窮啊(抓頭)
而且要買巧克力
監獄的手工巧克力真的不錯!
媽叫我買個三四百塊回家過年用
雖然我覺得過年前應該就會被嗑光了……
對了還要買給阿芬 呵呵呵
不知不覺自己又老了



那個啊
一點都不確定的東西是要我去抓住什麼啦?

慢著慢著
先讓我想清楚再說……



這禮拜又要留校了

我早就說過去暗殺掉他比較快了……



話說這週是期末考週
不過我只有一科需要考試O_O
所以其實我很閒
有人要出去玩嗎?



吃完早餐後一直窩在這裡
期間副緒還因為太無聊打電話來閒扯
(不過和我這個不太找話題的人實在是聊不起來啊)

所以現在我好餓



聽說
有時候我的怒氣還蠻無差別的
就……不管對方是誰
只要惹到我 我都會很火的批評

說起來這倒是挺稀奇的
難道我的情感表達能力又Lv up了嗎?

我看我這個被動技能早在上次砸桌子之後就學會了



我需要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