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說我的電腦螢幕(默)。』



真累

那些社會價值觀念或其他的
那些積非成是或愚蠢可笑的

我又何必在乎呢



手工巧克力原本要寄
想想還是算了

互不侵犯也許是默許的約定



「最近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

當然也沒有什麼好的



你知道烏雲密佈的時候總該下個雨什麼的
只是滂沱的是窗外卻不是我

放晴的是天空 卻不包括我



梁光宸
我喜歡他的作品 尤其是解體

如果你看了
你會懂的



你要我灑脫

我也很想啊!!



我沒有很在意了

沒有



明明存在著
卻沒有人看見



早上救了一隻在磚道上爬的大蝸牛
不過會不會牠其實要抱怨
「棍!我只是想過馬路啊!」

天知道(聳肩)



安眠藥的效用
服用後昏昏沉沉
看東西有兩個影
走三步退兩步

當然不是我吃的



雖然無法拉起你
至少
手拉著手比較不寂寞



你不會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