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置身事外,所以雲淡風輕。』



這篇是日記
所以會混一些奇怪的東西進去
習慣就好



右下多了兩隻小水滴
請無視牠們
因為我發現要放在這裡它們才會成長 (默

總之我家電腦跑那兩個FLASH還不會LAG
我想其他人的電腦應該都很順才對



最近真是閒到某種極致
那兩隻小水滴又被我翻出來玩不說
昨天又去申請了一個亞米

雖然很可愛
但是玩久了會火大 囧

二十三號獸神王者CB
二十四號異魔界CB
二十五號武林外傳CB

所以我現在很閒-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值班到十點
回到家十點半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又到十一點
洗個澡吹個頭髮就十二點
最後躺在床上看個書不知不覺又兩點

好樣的
正常來說我應該要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



在這世上,並不是非得親自將雙手奉送到你的面前任由你緊握著,那才叫做幸福。
可是,倘若你早已經握在手中卻又毫不珍惜,那麼那並不叫浪費生命,
其實,那只是證明了,這世上,你最不在乎的,就是你自己。

                      -綠痕《太歲》



也許最近的狀態總引人遐想
但我真的沒有又喜歡上誰

我只是希望 我還能夠喜歡上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19850914 的頭像
    cool19850914

    迴圈 × 邊界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