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APH同人都能掉眼淚
真是沒救了



然後真的很累但是還沒辦法睡的我也沒救了

還加上情緒不穩定

去他的圈圈叉叉



APH: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是最近(?)愛上的一部動畫

蠻可愛的
講的,應該算是歷史(?)

最近真的很常碰歷史
除了這部動漫之外
之前共產主義那本書
到現在這本書信錄
還有一直在聽的相聲瓦舍系列

當然由於自己的種族,所以最喜歡的是亞細亞組(亞洲)

1237722514576.jpg
由左到右是:韓/國(任勇洙)、香/港(香/港)、中/國(王耀)、台/灣(灣娘)、日/本(本田菊)
括號內是名字(?)

很多同人作品都會提到相關的歷史
例如這篇
看了有種心酸的感覺...

動漫人物即使再可愛
始終都無法帶過戰爭的殘酷

然而,是不是看過這部動/漫畫就會對其他國家改觀?
我不知道...漫畫中王耀是個好大哥啊(?)
但...

自私的,永遠是人類哪...



阿三三說
叫我不要繼續等待了
要好好走出去

等待嗎...
我是在等待嗎?



也許應該說

那是我心中的一個神聖不可侵犯

然而...



汽泡酒剩下三分之一
沒有暈眩只感覺燥熱

想睡,又不想睡

無論如何都只是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不願意放過自己嗎

亦或.........



相簿有APH喔O_<
都是網路上蒐集來的
如有侵權請告知~

而且由於私心
灣娘的圖比較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