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 為什麼我聊語音 在聽的歌都會一起播出去Q口Q!!



...想也知道是很詭異的教學(?)



一、首先,打開你的音量調節器(?),隨便,看圖就知道這啥了O_O
  可以在這裡發現它→音效教學0.PNG
  可能會有些不同,但是基本上應該都是長這個樣子
音效設定教學1.PNG

二、選項→內容
  就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
音效設定教學2.PNG

  重點是,我們要選擇"錄音"這個選項
  上面的混音器裝置可能會有很多個,你可以找看看哪個有錄音的功能
  而"顯示的音量控制",要全部選取(或是你知道他們的功能之後,選你要的就好)

三、錄音控制,這就是會影響我們傳給對方語音內容的部份
音效設定教學3.PNG

  就圖片看來有五個主要拉BAR:

  錄音控制:也就是等同總音量
  線路音量:從你電腦裡發出的聲音,包括音樂、音效、正在和你對話的人的聲音之類等等
  Front Mic:主機前mic插孔的音量
  麥克風音量:主機後mic插孔的音量
  立體聲混音:開了這個可以將同時將mic和音樂裡電腦的聲音一起播放

  調整以上功能就能讓你的收音達到你要的效果了!
  ex:想聽歌又不想讓對方知道你在聽歌=除了麥克風音量(請視前後調整),其餘靜音
  ex2:想直接播放音樂給對方聽,但是喇叭太破...=除線路音量外,其餘靜音

  ※有些人的會顯示英文(版本較舊),這時候就請你們自己摸索了...


四、[哭哭] 為什麼我的錄音控制不給我調Q口Q!! 都不能改!!

  這是因為目前好像新電腦都是用特定的音效管理軟體
  請打開你的控制台,選擇這個軟體
音效設定教學4.png

  然後我們要使用的是"混音器"功能
音效設定教學5.PNG

  接下來都跟三的一樣,自行摸索吧O_<



不過我手邊只有這款軟體,所以其他的我就...(遠目)
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混音功能調整吧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