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年到了這個時節,我都得病一場。』



咳嗽、鼻塞、流鼻水、發燒
該來的都來了
然後今天是咳醒的=______=

喔對了
重感冒的人請不要一大早就吃沙茶豬肉鍋...



喝下的水大概是平常的兩三倍
但是嘴唇還是乾得要命
昨晚打個噴嚏嘴唇居然裂開噴血Orz

感冒還有一點就是容易喘
我下去買個早餐回來居然喘到想趴下去=A=
真的夠虛了我



昨晚忙中偷閒幫歐耶作了張圖↓

歐耶~

還真的接受咧...
奔跑的小狗XD...



我說小洸

狗狗明明很可愛啊~~~

孤傲的狼很好找
狂傲的......

QxQ
我會加油的



持續與製圖、網頁、感冒、體重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