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那種一頭熱血的頭殼發熱, 而是我他X的發燒好幾天,都在深夜。 兩耳交替著發炎而我老是控制不住地去挖它......耳油人的悲哀,乾耳人不懂啦。 痛到睡不著倒是第一次,感謝我娘留著醫院開的消炎止痛藥讓我怒吃一顆換來三個小時的睡眠然後被痛醒。 -- 運動器材公司邀面試,有種微妙的好笑感,運動器材公司耶? 總之找工作這回事的心路歷程五個月前就已經說過了不再重提,很悲哀的是面試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會不會錄取,這還蠻靠北的。 但說實在我很失落,蠻失落的。 -- 於是手機換了一台新的回來(大概是新的吧),目前是第一天用起來還沒啥感覺。 不過我對新手機的熱情已經消失了,所以,呵。(對line的熱情也是) 反正基本上就是用來種香菇而已。 -- 也是,搞什麼我會相信這個男人與其他的不一樣呢?依然是男人嘛。 我聽膩了那些什麼我很喜歡你的個性但是你的外表我無法接受的話。 如果我中個樂透我就會去整形抽脂什麼的吧,可是我沒中,呵呵。 -- 這幾天的夢不是爛男人夢就是旅行,又說明了我想逃避不想往前走的狀態。 ——是事實啊。 說到那個爛男人夢有點神秘,而且靠北。 男主角是之前的公司出貨時候常來的貨運司機(略痞,走歡樂靠北路線),而職業是計程車司機(終究還是司機)——我覺得有可能是那天看了LH(奇蹟美照那集)才作這個夢,不然搭計程車還被司機搭訕是哪招,分明是騙財。 然而男主角是有女朋友的,而且還是那女人(是誰就不說了,反正,呵呵),然後我就忘惹。 只覺得很靠北。 -- 週末。 週末我總會打開MSN(是的平時我基本上不開),然後又理解了什麼似的又關掉。 做什麼呢我? -- 割傷的地方不見血只見傷痕,到底是傷不深還是我要變殭屍了?(尛 -- 我覺的其實不是放不放手的問題,不過其實是什麼問題我實在無法說清楚。 (當然跟是不是第一次的問題也沒有關係好嗎) 像阿兔。 其實立場很久之前就轉換了,而我其實不該繼續這麼叫他而他也不該繼續那樣稱呼我。 然而他是大人了,明白且包容我的任性。 ......其實很微妙,看一個男人從23歲33歲,逐漸變成熟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然後我就是毫無進步的一直幼稚下去。) -- 變質。 每次我總是會去試圖發掘出變質的那個點。 可變質這回是畢竟應該是逐漸腐壞而不是核彈爆炸,也就是說這種事情一定是平時做了什麼而對方一直都看不舒服然後才慢慢保持距離。 可我還是會去翻找那些紀錄想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裡——是否不要把人生當成是可以 Save & Load 的遊戲?他O的根本無法重來。 但老是重蹈覆轍也不是辦法。 -- 所以,是從哪裡開始壞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